9月22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战线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党员们一致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鼓舞人心,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在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教育部8月30日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

集中学习后,李凯向学报社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就会议要点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严格落实。

学报社党支部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