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组织集中政治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3月10日下午,学报杂志社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报社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学报社社长朱晓临主持。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概况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就,对推动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为更好地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适用?为什么说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是不可能实现的?等内容。

朱晓临在随后的讨论中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学习成果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2022年学报社重点任务相结合,为学报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报杂志社

2022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