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章要求,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在前期组织学习交流等工作的基础上,7月14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凯主持,学报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学习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反思,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敢于刀刃向内,勇于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谈问题不遮不掩。每名党员深刻自省,认真反思,并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碰撞了思想火花,深化了认识,交流了心声,达成了共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日常业务工作过程中,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优良、廉洁自律、服务师生的党员先锋队伍,为学报的发展贡献党员更大的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开展了积极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批评、团结、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大地提高了学报社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学报社党支部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