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2019年1月7日,学报社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

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全体党员结合自己2018年度的工作、生活实际,看到成绩,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均认为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还需进一步下功夫;能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但在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做得还不够,特别是个别老同志,坦承自己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想法,工作的创造性受到一定的影响。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全体党员均能做到严格自律,清正廉洁,但还需提高警惕,警钟常鸣。

每位党员的发言,均能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具体事例,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一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尤其是党外同志,针对他(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帮助。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沟通充分,交流热烈,质量高、气象新,达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效果。

 

学报社党支部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