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全面准确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报社党支部于2018年7月25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专题交流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学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朱晓临主持会议,校直机关党委代表殷宗平同志全程参与观摩,并进行了点评。

学报社党支部每位党员在会前都做了精心准备,认真撰写了发言稿。交流会上,根据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发言。部分同志侧重谈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一致认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新的时代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抉择,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同时深刻认识到,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征程中,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才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另有部分同志侧重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复兴的重要一步。十九代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报告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充满了强烈的使命感和强大的正能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开篇之作。

朱晓临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名党员必修课;今天的交流会是学报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之一,我们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殷宗平同志在最后的点评中认为学报社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每名党员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认真撰写了发言稿,这也正是校机关党委所期望的;并表示这种类型的学习交流活动有利于促进各支部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展和学习实效的提升,值得推广。

 

学报杂志社党支部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