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担当,提高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讲话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中青年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行动起来,为推动高校学报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最后,李凯强调学报社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学习长效机制。通过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心得等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报社党支部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