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时,我们深刻领会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时,我们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广大政协委员的殷切期望。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时,我们深刻认识到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明确了学报社党支部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化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支部紧密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报社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这些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力求将报告的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去,为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应有的贡献。

学报社党支部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