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学报社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社长、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过去一年的总结回顾,进一步明确了报告对于2017年的工作部署。报告指出,2016年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经济稳中向好:经济结构加快调整,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城镇新增就业较去年有显著提升。但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挑战,如雾霾、安全事故等仍是政府亟待解决的问题。2017年政府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释放内需,全力改善民生,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回顾十分全面、客观。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通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积极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振奋人心。报告对2017年作出的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学报社全体人员应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举旗帜,凝心聚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杂志社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