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中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研讨。集中学习由学报社党支部书记李凯主持。

学习后的交流中,党员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学报工作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报质量为中心,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李凯要求学报社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学报杂志社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