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学报社组织集中学习,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近期的工作部署。集中学习由学报社社长朱晓临主持,学报社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进入2022年,面对新的经济下行压力,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朱晓临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紧跟中央部署,紧扣学校发展,紧贴实际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激励实干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报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后,朱晓临首先向学报社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强调,学报社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按照规定,完成每周的核酸检测。

接着,朱晓临传达了《机关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强调根据《整改方案》要求,落实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报社作风建设;并按照要求,根据《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自查表》的内容进行梳理自查,逐项对照,根据学报社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在相应栏内逐一打分。

学报杂志社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