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学报社全体员工参加了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的2022年度第1期“拓展学习”。参加拓展学习的还有校党委统战部、财务处、国资处、招标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教职工。

这次拓展学习,校财务处副处长黄文生作了题为《诚信-诚信为本 以诚待人》的报告。报告紧扣“诚信为本 以诚待人”的主题,运用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阐述了诚信的内涵、思想演变,弘扬诚信美德;强调诚信为本,真诚待人;论证了诚信对于个人、社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的财务工作讲述了诚信贯穿于会计活动的始终,诚信是会计工作的基础,也是会计文化的核心。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跃踊发言,围绕“诚信”在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报杂志社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