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学报社党支部根据《学报杂志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研讨。在此之前,学报社党支部已经安排布置了党员自学相关学习资料。活动由学报社社长,党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学报社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平时的自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重温了党的历史。朱晓临在学习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平时的自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朱晓临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报社党支部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