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下午,学报社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内容:1.集中政治理论学习;2.学报社副社长李凯上党课。大会由学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朱晓临主持。

按照学报社下半年的的学习计划,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学习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今后国家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会上,党员们就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深切感受到当前中国取得的进步和发展,感到非常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晓临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学报社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他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报社工作,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和落实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学报事业快速发展。

随后学报社副社长李凯作题为《中国传统管理思想分析》党课。李凯将中国传统文化的思想与现代管理相结合将民族文化传承与高校思政教学有机融合起来,从分析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及价值入手,对高校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弘扬传统文化与高校教学相结合进行了分析。党课内容既丰富,又生动,与会人员都表示获益良多,并得到很好的启示。

 

学报社党支部

 2020年11月22日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