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的相关部署和《学报社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报社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开会前,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18个是否”认真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

2019年10月29日,在三立苑学报杂志社会议室302,召开了学报社党支部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报社社长、学报社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会议。

首先,朱晓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接着,朱晓临根据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个人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担当和创新精神四个方面,对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分析,对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改进措施。

然后,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报告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提醒建议。

朱晓临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学报社党员领导干部和所有党员,一要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持续深化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三要在深入整改的同时,形成管长远、治根本的长效机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报社发展实际,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开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交流和找差距专题会,学报社党员领导干部和所有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大家一致表示,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把查找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起来,对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品格和工作实效,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学报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报社党支部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