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下午,学报社全体员工参加了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的2022年第3期“拓展学习”。参加拓展学习的还有党委统战部、财务处、国资处、招标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教职工。

本次拓展学习,校原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为大家作了题为《传统文化的“三大精神”赋能工作创新》的报告。  

报告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三大精神”,即人本精神、现实精神和艺术精神,并提出了新征程“三大精神”赋能机关管理工作创新的基本途径。报告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令行禁止,为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作出努力和贡献进行了探讨。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如何赓续优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如何践行科学管理,艺术管理,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报杂志社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