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学报社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1、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的2021年3次“拓展学习”2、上电影党课。

本次“拓展学习”主讲人是财务处副处长杨波,报告题目是茶文化及感悟》的报告。杨波在报告中,从茶经谈起,涉及茶的种类、茶的文化、茶的思考,论述了茶文化对儒家学术的融入,茶文化对道家思想的影响,最后谈到自己通过学习茶文化,对人生和工作的感悟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报告对自己的启发

参加拓展学习的还有党委统战部、财务处、国资处、招标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员工。

“拓展学习”结束后,学报社全体党员斛兵礼堂观看红色影片《邓小平登黄山》,参加由机关党委组织的上电影党课活动。影片展示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意志、崇高风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党员。大家表示,一定要向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更加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学报社党支部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