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学报社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的拓展学习,参加拓展学习的还有党委统战部、财务处、国资处、招标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全体人员;第二部分,学报社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拓展学习会上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贾贤龙作了题为《传统文化视角下的安全管理》的报告。他从“中国传统文化”对“安全管理”的启示,结合学校安全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安全管理工作的管控策略;强调实验安全人员不仅要对日常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和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的质量和效果,对学校的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与贾贤龙就安全管理和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报社党支部每位党员都深感此次学习收获多多,大家还就学报如何在意识形态、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和维护学术诚信等进行了讨论。

按照学报社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学报社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书记朱晓临在学习后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英雄、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后,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学报社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换届候选人名单。

 

学报社党支部

2020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