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组织集中理论学习

 

2019年5月23下午,学报社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二讲至第二十四讲》;集中学习由学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朱晓临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鲜明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任务,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考核内容、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专项考核等方面党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朱晓临强调,通过学习《条例》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普通党员和群众可以对照条例,更好地对党员干部进行监督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二讲至第二十四讲》分别从“建设美丽中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三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学习,学报社全体员工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新理念,展示新形象,在工作中再创佳绩。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杂志社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