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报社党支部于2018年7月27上午召开了“学报社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报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会议。

朱晓临首先就会议主题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应全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以巡视反馈的问题为镜鉴,着力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找差距,从个人实际工作、状态、行为中查找差距,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

党员要重点围绕遵从《党章》,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问题。

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和本职工作,围绕遵从《党章》,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检查自己在政治学习及日常工作中的态度、表现,分析自己的工作现状,找到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解决方案和努力目标。每位党员的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直面问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直面问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敢于较真。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朱晓临说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他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不断增加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等本领,在推动学报工作和学校发展中奉献更多智慧、做出更大贡献。

 

学报杂志社党支部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