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集中政治学习、传达学校文件

    2018年4月17日,学报杂志社党支部根据学习计划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社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向全社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在合肥工业大学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在合肥工业大学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经过学习、讨论,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是十分必要的。目前兴起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更加统一、信心更加坚定、行动更加有力。政治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大大提高了普通百姓对党中央宏伟、远大的治国方略的进一步认识。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反腐永远在路上”的重要震慑作用。学报杂志社全体员工认为反腐常态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这次教育部党组对我校进行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不懈地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期刊编辑出版规定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