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下午,十九大代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党委书记束红英应邀来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校直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以及学生政工干部等参加了报告会,学报社组织全体员工聆听了报告。

作为十九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束红英在报告会上首先介绍了自己出席十九大的所见、所闻,以“严明严肃、紧凑紧张、开明开放、信赖信心”四个关键词组展开阐述,全面生动地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然后,束红英联系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最后,她希望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报社同志纷纷表示,束红英的报告生动亲切,理论联系实际,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对自己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消化吸纳报告内容,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