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文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117号下午,学报社结合常规性性政治学习,宣读了学校宣传部文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列》的说明。会上明确了学习目标,明确通过学习,使全社同志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使全社同志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使全社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学习,狠抓工作落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后制定了学报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并报送学校宣传部。

    通过学习老师们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提出的“四个合格”和“五项重点任务”的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学报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