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参加20214期“拓展学习”

630日下午,学报社全体员工在学术报告厅二楼小报告厅参加了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的20214期“拓展学习”。参加拓展学习的还有党委统战部、财务处、国资处、招标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教职工。

国资处副处长徐浩作了题为《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对高校行政管理人员的启迪》的报告。报告从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开始,进而“以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高校行政管理人员素质提高”、“以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高校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优秀传统文化思想在高校行政管理中的运用”三个方面逐步展开讲解。并从多角度论述了传统文化对行政管理人员素质的重要影响,以及在提升高校行政管理人员素质的过程中,如何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作用,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协作观、服务观,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性。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跃踊发言,就传统文化对高校行政管理的影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报杂志社

2021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