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报杂志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4月15日,学报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

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晓临的带领下,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集体肃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旗争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无限哀思。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烈士遗留的文物,瞻仰革命烈士的画像,了解安徽籍烈士在革命进程中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经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检视自我、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学报社党支部

2021年4月16日

(张海燕/文 倪文青/图 朱晓临/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