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下午,学报社组织召开学报社支部党员大会暨全体员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今年上半年学报社党支部和学报社工作。会议由学报社社长、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的学习安排及学报社理论学习计划,学报社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集中学习后,朱晓临在布置今年上半年学报社党支部工作时强调,在新学期,应进一步加强学报社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加强反腐倡廉工作,警钟长鸣。接着,他通报了上周学报社支委会通过的《学报社党支部上半年理论学习计划

在随后召开的学报社全体员工大会上,朱晓临传达“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布置学报社2021年上半年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学报杂志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学报社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

朱晓临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报社全体人员要秉持政治自觉的高线、坚守政治规矩的底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优化党建针对性有效性统筹抓好质量和效能,持续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报杂志社

2021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