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6月24日上午,学报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报社社长、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国君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晓临7名党员赠送了由党委组织部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共庆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的决心。

朱晓临强调学报社全体党员要守住入党初心,将使命刻在心上、融入血液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时期学报工作实践,在苦干实干中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总结交流经验,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南国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和指导。指出,首先学报社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敢于深入剖析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整场会议有形式、有内容更有质量。其次支部党员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质量较高。三是从检视出的问题中找思想根源,切实做到触及思想、灵魂。最后,他还就严守阵地,提高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学报社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学报社党支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