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基本条

1、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和规定。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有胜任岗位工作所需要的理论政策水平、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以及相应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品行端正,作风踏实,善于与人合作共事。

(二) 任职资格

1、竞聘中涉及提拔担任科级领导干部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近四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 岗位条件

1学报编辑部主任岗位任职条件

中共党员。熟悉国家有关编辑出版的政策法规,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精通学报编辑出版业务,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具有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编辑工作三年或三年以上,并取得编辑上岗资格。

2学报自科版副主编岗位任职条件

中共党员。熟悉国家相关编辑出版的政策法规,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字水平,精通学报编辑出版业务具有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编辑工作三年或三年以上,并取得编辑上岗资格。

 

凡报名学报社科级干部岗位者,请于2016年3月14日下午5点之前将《科级领导干部选拨、竞聘报名表》纸质版交到学报社三立苑楼305室,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 wllsong9194@163.com

 联系人:万伦来(62905621)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学报杂志社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