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海市期刊协会负责人一行11人与原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安徽省期刊协会会长蒋正萌等4人共15人组成的沪皖期刊协会访问团来我校学报社访问,开展办刊经验交流活动。

       此次上海市期刊协会由中国教育报刊总社、上海交大等11家著名期刊的总编、主编组成的赴皖访问团,选取安徽省出版集团和合肥工业大学学报社两家单位为访问对象,举行经验交流与座谈,这是一次期刊界高端的经验交流活动,也是对我校学报的充分肯定、鞭策与激励。  

       沪皖期刊协会访问团首先参观了学报杂志社,对学报社公示的作者投稿须知、编辑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予以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由学报社副社长张和平主持。社长、总编何晓雄就学校概况和学报社建设与发展作了概要介绍。代表们就当前学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报学术品位和质量,学报的未来发展、编辑队伍的稳定、发展和提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交流会上,上海市《检察风云》主编介绍了该刊运行办法,上海金融大学学报主编介绍了设立《探索与争鸣》栏目、约请专家投稿的经验等。我校学报主编方罗来和杂志社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庆承松会见了沪皖期刊协会访问团的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