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开展2017年度社领导班子测评考核及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学报社2017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经过认真部署和充分准备,2018年1月3日上午,学报社开展了2017年度社领导班子测评考核及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并主持本次领导班子测评考核及民主生活会。

在社领导班子测评考核中,学报社社长朱晓临代表学报社领导班子对学报社2017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并做个人工作述职。接着学报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述职。之后学报社全体员工对学报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测评考核。测评考核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学报社2017年的工作及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肯定,然后对学报社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学报社领导班子带领学报社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锤炼业务技能,提高抓住问题本质的能力,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把学报办得更好。

在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上,学报社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照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合格等方面,敢于揭短亮丑,深挖自身不足,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肯定了学报社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整改,把各人的岗位工作做好,齐心协力,使学报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报杂志社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