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报社全体人员,尤其是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8日下午,学报社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由学报社社长朱晓临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学报社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望了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大党,波澜壮阔,书写中华民族的恢宏史诗。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新的的赶考之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学报人的初心和使命,助力高校学报的发展。

 

学报杂志社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