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下午,学报杂志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由学报社社长朱晓临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对照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最后,朱晓临要求,学报社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

 

学报杂志社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