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组织集中学习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月9日下午,学报社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集中学习由学报社社长、支部书记朱晓临主持。

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围绕总则、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九章四十三条进行了全文学习并结合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更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朱晓临强调:学报社全体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条例》的基本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条例》的具体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其次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与支部党建工作相结合,切实用《条例》规范党建工作,并结合本职工作特点,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努力开创学报社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条例》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和指导性作用,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学报杂志社

2020年1月9日